宁阳县泗店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6-29 17: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泗店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资仪式现场(曹芬 供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新起点,阔步新征程,6月26日,宁阳县泗店镇举办“百年辉煌 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面展示党的建设新成就、社会新风尚、群众新风貌、家乡新变化。

情景剧《青春中华》(曹芬 供图)

  歌舞、诗朗诵、大合唱、乐器演奏、情景剧……11个节目轮番上演,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和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奏响了“永远跟党走”的最强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洗礼。

  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爱党爱国之情,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唯实惟先、只争朝夕,激扬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爱心企业家捐款(曹芬 供图)

  活动穿插进行了泗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资仪式。今年,泗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筹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响应和支持,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已经募集到善款18.4万元。

泗店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暨教育发展促进会捐资仪式现场(曹芬 供图)

  自2018年开始,由泗店镇党委、镇政府牵头,成立泗店镇教育发展促进会,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支持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三年多的时间里,教育发展促进会先后筹集资金65.49万元,表扬136名优秀教师、223名优秀学生,资助了162名寒门学子,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兴学育人的浓厚氛围。(通讯员 曹芬)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一路追“绿” 绘就泰安高质量发展最美底色

    “山好水好、生态环境好”是泰安最宝贵的资源和最大的发展优势。泰安市现有森林面积300.6万亩、重点生态公益林面积103.4万亩,有省级以上森林公园7处,省级以上湿地公园7处。[详细]

    06-29 10-06大众网
  • 泰安市家用汽车4S店首个规范化“消费维权服务站”启用

    6月28日,泰安市家用汽车4S店首个规范化“消费维权服务站”启用仪式在泰安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全市家用汽车4S店首个规范化“消费维权服务站”正式启用。[详细]

    06-29 08-06大众网
  • 泰安表彰“两优一先”暨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6月28日,泰安市“两优一先”表彰暨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表扬大会在市会展中心召开。会议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集体和个人。[详细]

    06-29 08-06大众日报客户端
  • 泰安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6月26日,泰安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全面启动全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泰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德健,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果,泰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详细]

    06-28 09-06大众网
  • 红装辉映 点亮泰安 城市地标灯光炫彩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5日晚,泰安市点亮城市灯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泰山西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等一条条标语跃然呈现于水幕之上,美轮美奂的水柱、绚丽璀璨的光影交相辉映。在泰山爱琴海,楼宇披红装,在光与影的交织中,绘就出壮丽的红色画卷[详细]

    06-28 09-06大众网
  • 庆祝建党100周年 泰安市举办这些重点活动

    6月25日上午,中共泰安市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泰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安排等情况。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泰安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主要包括7个方面内容。[详细]

    06-26 08-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