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华丰镇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24 17:3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6月24日,宁阳县司法局华丰司法所联合华丰镇综治办、禁毒办、宣传室、统计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开展了一场联合普法活动。

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法律法规(毕小秋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镇主干街道“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宣传标语,向居民宣传民法典、禁毒、统计、退役军人维权等相关法律法规。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知识问答、维权指南、禁毒知识等宣传单、普法宣传手提袋6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件。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法律法规的了解,营造了华丰镇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提升了居民国家安全意识。(通讯员 毕小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