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友邦田园景区成为大众网泰安拍客团摄影创作基地

2021-04-08 17:4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文倩 宁阳报道

  4月7日上午,大众网泰安拍客团、泰安市泰山摄影俱乐部在宁阳友邦田园景区隆重举办“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随着景区的正式挂牌,大众网泰安拍客团的注册拍客将可以凭拍客证免费进入宁阳友邦田园景区拍照创作。

  授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泰安拍客团现有拍客、摄影师共300余人,已成为泰安地区最大的媒体拍客团队,团员们的足迹遍布泰安的山山水水,先后组织了策划了多场外拍活动,创作了大量精美的影像作品,丰富了网友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泰安文化生态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目前已成为泰安拍客展示作品、进行专业交流的专业网络社团组织。授牌仪式结束后,大众网泰安拍客团的拍客们在宁阳友邦田园景区进行了现场采风。

  大众网泰安拍客团的拍客们在友邦田园景区现场采风

  宁阳友邦田园景区是农旅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是集“农业+旅游+教育+文化”于一体、“三产”融合发展且具有宁阳特色的田园综合体项目,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创新项目。同时也是摄影爱好者创作、采风的绝佳之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