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公安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

2021-03-25 18:1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石智飞 通讯员 王馨仪 宁阳报道

  “今天这个开放日活动,搞得很圆满,我觉得很好。”3月25日,在宁阳县公安局“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现场市民张珍说。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展示教育整顿成效。3月25日上午,宁阳县公安局举行“向党和人民报告—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活动在宁阳县公安局出入境便民服务大厅和交警大队车驾管便民服务中心两个场所同时举行,受邀参加活动的宁阳县委政法委有关同志、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宁各媒体记者及群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在宁阳县公安局出入境便民服务大厅,民警带领代表们参观了“24小时”自助警务服务区,现场演示了出入境自助设备使用流程。随后,体验了出入境“多拍优选”业务,现场解答相关业务问题。

代表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在宁阳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宁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军汇报了近期宁阳公安工作整体情况,并发放了调查问卷。

  在宁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驾管便民服务中心,民警带领代表们参观了驾考中心、车管中心、机动车查验区,介绍了相关业务流程,现场解答相关业务问题。随后,宁阳县公安局车驾管便民中心主任刘宝民在该中心二楼会议室向代表们汇报了近期车驾管工作,与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并发放了调查问卷。

民警向代表们介绍相关业务流程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5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条,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余个。通过参观、演示、座谈、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拉近了警民关系,解决了群众一些不太了解的具体问题,征求了部分意见建议,开门验证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作为政法委的代表,我参加了这次开放日活动,感觉方式和效果都非常好。活动的展示,既展示了政法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建立了与群众沟通的有效方式,深入推进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开展。”宁阳县委政法委代表沈士琦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张涛调研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及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3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现场调研全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及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详细]

    03-26 08-03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 泰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召开

    3月25日上午,泰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市会展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红旗主持并发布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情况。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云三,市人民[详细]

    03-26 09-03大众网
  • 泰安: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力争8月底通车

    作为优化城区路网结构的重点建设项目——长城路与岱阳大街立交桥建设从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旅游经济开发区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12%,力争今年8月底通车。[详细]

    03-25 08-03大众网
  • 泰安市生态环境局二十条举措服务高质量发展

    近日,泰安市生态环境局就服务高质量发展制定出台了二十条具体措施,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部署要求,主动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绿色发展,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详细]

    03-25 08-03大众网
  • 泰安市中小学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启动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普通中小学办学基本规范》(以下简称《基本规范》),并于4月15日起正式实施。对此,泰安市教育局下发了《全市中小学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旨在端正办学思想,遵循教学规律[详细]

    03-24 09-03大众网
  • 泰安市加快推进5G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泰安市召开“2021年5G基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通报了2020年泰安市5G基站规划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有关单位签订了2021年5G基站建设任务目标责任书。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截至2020年12月31日,泰安市已建成5G基站3200余处。[详细]

    03-24 08-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