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城市管理典型工作经验被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文推广

2020-12-24 15:3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帅

  12月18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印发《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全省城市管理领域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典型经验的通知》,对宁阳县深入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宜居环境质量的工作经验给予推广。

  2020年,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以推进基层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健全体制机制、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人员素能,不断拓展综合行政执法广度、深度、力度,推动综合行政执法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建设了一支素质过硬的执法队伍,大大提升了基层管理治理水平。此前,《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高管信息(山东)》、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人民交通》杂志等省级以上报刊杂志,分别报道了宁阳县通过高位谋划、党建引领、实战练兵、宗旨教育等有效举措,强队伍促业务,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典型做法,主要内容经10余家权威网络媒体转载刊发,工作成效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下一步,宁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围绕新时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求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进一步自我激励、自我加压,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全力做好职责内各项工作,将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成果,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立足新起点、再攀新高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担当奋进、履职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