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羊流镇举行“关爱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

2020-11-25 15:0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梁芳 孙娜 新泰报道

  11月23日,新泰市羊流镇举行“关爱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爱心企业共捐赠“关爱基金”30万元。

  新泰市羊流镇党委副书记林曦,党委委员、副镇长朱树伟,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德志,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梁芳,副镇长李宗武,财务中心主任李光亮等参加。

  捐赠仪式中,泰安市国能置业有限公司、四平中能有限公司、羊流镇富强链条厂爱心捐款各10万元,联合新泰市羊流镇成立了羊流镇首个“关爱基金”。随后,林曦介绍了“关爱基金”筹备、性质、来源和基金管理等情况。

  此次“关爱基金”由羊流镇与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组建,主要对教育、机关和村“两委”等基层工作人员给予帮扶救助扶持,发挥政府基本保障基础上的补充叠加作用。让更多基层工作人员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尊重与关爱,大幅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光荣感、尊崇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新泰市羊流镇将继续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更多人士加入到关爱队伍中来,做好教育、机关和村“两委”干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让更多基层工作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