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召开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2020-10-27 10:2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蓬波 王雁彬 新泰报道

  10月24日,为进一步推进综合执法领域各项工作,巩固维护创建文明城市成果,更好促进基层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新泰市举行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本次现场会先后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青云执法中队、新汶执法中队、翟镇执法中队、西张庄执法中队查看基层执法中队场所建设、文化建设、队伍管理、执法装备配备、执法记录仪使用、执法规范化建设效果,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情况。

  在现场观摩的过程中,相关单位就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总结汇报,并就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案。

  观摩结束后,新泰市副市长王洪亮在大会上说:“听取了几个单位的工作汇报,各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希望示范单位要再接再厉,推陈出新,不断引领全市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执法规范化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持之以恒,深入推动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迈向新台阶,为建设五个新新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