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泗店镇召开2020年“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

2020-10-14 16:4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曹芬

  10月12日,宁阳县泗店镇召开2020年“干部作风提升活动”动员大会,全面落实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旗帜鲜明正作风,坚定不移治“顽症”,促进全镇干部作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泗店镇自2017年开始就启动了作风建设系列年活动,每年召开一次作风建设工作大会已成为泗店的一项固定动作,驰而不息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增强了忠诚看齐的政治意识,树立了拼搏实干的鲜明导向,干出了平稳向好的发展势头。

  泗店镇党委书记赵丽娜在讲话中强调,要从高从深认识,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要从实从细着手,真正明确作风建设的主攻方向,靶向整治状态不优、担当不足、落实不力、服务不好、规矩不严的问题;要从严从高要求,全力强化作风建设的整治手段,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从重点工作落实抓起,从优化服务水平抓起,从健全长效机制抓起,切实把作风建设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泗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宁辉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再提要求、再做安排。他要求,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迅速开展作风提升活动;以动真碰硬的作风,彻底铲除作风“顽疾”;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担当作为推动发展。切实把作风提升的实际效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唯旗必夺、唯先必争,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实现争先进位。

  督查室、泗店管理区、罗河厂村代表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细照笃行中练就过硬本领,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 泰安多家医院发布公告:封闭管理 禁止探视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泰安市中心医院、市立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发布关于继续禁止探视的公告,对进入医院院区人员实行全面管控。[详细]

    10-14 19-10大众网综合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护指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存在与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叠加流行的风险,但只要我们做好预防和自身防护,就可以有效降低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居民个人自我防护,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秋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护指南》。[详细]

    10-14 19-10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山东省首起洗钱抗诉案件在泰安宣判

    2020年9月25日,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审判决原审被告人李某犯洗钱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该案系由泰安市人民检察院提起抗诉,为山东省首起洗钱抗诉案件。[详细]

    10-13 11-10大众网
  • 泰安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 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近期,泰安城区及周边国省道多条道路维修或者升级改造,给广大市民出行造成了较大影响,为此,泰安交警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出行路线,避开流量高峰,错峰出行,行经施工路段减速慢行,非必要请择路绕行。[详细]

    10-13 18-10大众网
  • 泰安市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和公积金贷款业务联办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优化办事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效率,日前,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签署协议,授权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受理与公积金贷款相关的不动产抵押登记等业务,实现市区范围内住房公积金贷款与抵押登记业务联办。[详细]

    10-14 16-10大众网
  • 1-9月泰安市公共资源交易总额实现387亿元

    今年1-9月份,泰安市完成各类交易项目2747个,交易总额387.61亿元,增收总额7.22亿元,节约总额31.1亿元。其中9月完成各类交易项目373个,环比增长16.6%;交易总额58.76亿元,环比增长53.9%;增收总额0.46亿元;节约总额13.29亿元,环比增长5.3倍。[详细]

    10-14 14-10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