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老城街道较场屯幼儿园建设项目进展迅速

2020-10-12 16:1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秀秀 郭宇辰

  走进肥城市老城街道较场屯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淡黄色的幼儿园主楼拔地而起,外墙玻璃、消防及供水管道已安装完成,工人师傅正忙着粉刷内墙、垒砌院墙,温馨舒适的幼儿园已初具雏形。

  据了解,老城街道始终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本着以人为本、办学为民的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学前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学前教育质量,满足辖区百姓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投资2200余万元,于2019年4月启动中心幼儿园提升项目,异地建设较场屯幼儿园。

  该幼儿园位于老城街道办事处驻地较场屯居,占地12亩,建筑面积6438平方米,按照省级规范性幼儿园办学标准进行建设,设计规模15个班,预计10月底前主体工程竣工,春节前达到开园条件。开园后可满足450余名适龄幼儿入园就读。

  为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老城街道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专班,倒排建设工期,定期调度工程进展,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确保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水平,让学生享受到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教学资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