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召开

2020-06-30 11:56: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李秀波 新泰报道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9日,新泰市召开庆祝大会,回顾党的历程,庆祝党的生日,隆重表扬优秀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最美系列党员干部,进一步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作出更大贡献。新泰市委书记刘钦海,市政协主席韩学锋等市各大班子领导参加。

  刘钦海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

  刘钦海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近代到现代,从政治经济到国防外交,从社会文化到生态建设,历史雄辩地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这艘巨轮,才能乘风破浪,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要坚定党的领导,增强信心不动摇。真心感党恩,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党史、知党情,教育引导人民群众感党恩、颂党恩。坚决听党话,在党发出号召时,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走在前列;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不管风云变幻,都要坚定不移地紧跟党,坚定不移带领群众奋勇前进。

  刘钦海强调,要坚毅攻坚前行,聚焦发展不松劲。

  要攻重点,挑最重的担,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信念,决战脱贫攻坚,聚力推动工业发展、重点项目突破,坚决扛起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重任,把各项重点工作向深处、细处、实处推进,牢牢守住“六稳”“六保”底线;要破难点,啃最硬的骨,拿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组织一场又一场战役,发起一个又一个攻势,一个一个地破题解难、答题交卷,把绊脚石变成垫脚石,把难点干成亮点,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要改痛点,闯最难的关,勇于改革、锐意创新,努力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突破性进展,用改革力量增添发展动力、探索发展新路、造福新泰人民;要出亮点,夺最高的旗,继续学习江阴、对标胶州,把争先进位作为永恒目标,牢固树立“别人能干的,我们新泰一样能干;别人能干好的,我们新泰可以干得更好;别人干不好的,我们新泰创造条件也能干成”的理念,努力创出一批在同行业、同系统中有位次、有影响的“全国先进”“全省典型”“泰安第一”。

  刘钦海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不懈怠。常怀为民之心,敢于迎接挑战,勇于战风斗雨,如期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勤办利民之事,把为群众、为企业办事作为一种习惯,把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当成自家事、分内事。要善行安民之道,见真着实地帮扶企业、帮助群众,对走访了解到的难题逐一研究,逐一解决。

  刘钦海强调,要坚守责任担当,埋头苦干不浮漂。领导干部要勇当“领头羊”,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做到最好、创到最优。企业家要争当“先行军”,勇立潮头、实干创业,打造“百年企业”“行业冠军”。人才队伍要争当“排头兵”,放开手脚、施展抱负、成就梦想。村党支部书记要当好“主心骨”,围绕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抓好发展。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当好“急先锋”,机关党员带头比效能,乡镇党员带头比发展,农村党员带头比创业,充分彰显“我先来、看我的、跟我上”的使命担当。全市上下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埋头苦干,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共同开创新泰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军主持会议并从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宣传学习先进、奋力抓好工作落实三方面提出要求。

  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仇安源宣读表扬决定。大会对最美村支书、最美村干部和最美一线党员代表,最美人民公仆、最美管区书记代表,优秀党组织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进行了颁奖,书面印发了部分受表扬代表的发言材料。

  会议采取有线电视直播形式召开。在新泰市委党校礼堂设主会场,各乡镇街道和市直部门单位设分会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 重要天气预报!泰安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泰安市气象台2020年6月30日01时55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大部地区将出现50毫米以上降水,出现内涝和山洪地质灾害的风险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详细]

    06-30 09-06泰安之声
  • 泰安市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

    为规范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及机动车检测协会价格行为,维护机动车检验检测服务业市场价格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机动车检测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依照《价格法》《反垄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对机动车检验机构收费行为的提醒告诫书。[详细]

    06-28 15-06大众网
  • 雷雨、大风、冰雹!泰安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

    泰安市气象局2020年6月29日16时10分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受高空槽影响,预计今天(29日)夜间到明天(30日)白天,泰安市将出现强对流天气,有雷雨或阵雨,雨量分布不均,部分地区有强降水(50毫米以上),伴有较强雷电和8~10级雷雨大风,局地有冰雹。过程降水量为中[详细]

    06-29 16-06大众网
  • 泰安:端午假期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2020年端午节小长假,泰安市围绕“限量、预约、错峰”总要求,完善管控举措,强化督导检查,加大宣传引导,“端午”假日旅游服务保障有力,旅游秩序安全规范,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假期。[详细]

    06-28 13-06大众网
  • 泰安:今年起每年安排1亿元支持泰安产研院,连续五年

    近日,泰安市政府发布《关于加快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泰安分院)建设发展的实施意见》。[详细]

    06-27 11-06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 舒心更安心 端午假期 泰山景区全力保障游客安全

    面对严防严控下旅游压力增大的形势,为全面做好2020年端午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保护、管理、服务、发展等工作,泰山景区强化管理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详细]

    06-26 11-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