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宣传系统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0-06-23 15:5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陶东宁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实干精神。为庆祝建党99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艰苦奋斗、坚韧不拔、团结协作、埋头实干”的红卫渠精神,6月19日,宁阳县宣传系统组织党员干部到华丰镇红卫渠主题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红卫渠位于华丰镇北部,于1966年动工建设,历时五年建成使用,将700米以外的柴汶河水引至西磁、田家院、泊家庄等村,结束该镇“十年九旱”的历史。为继承和发扬红卫渠精神,华丰镇投资500余万元,打造红卫渠主题教育基地,同时纳入千亿斤粮食项目,恢复其实际灌溉功效,再造了新时代乡村振兴“红卫渠工程”。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教育基地,在中心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齐声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参观学习中,大家为先辈们坚定的意志、执着的信仰和实干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对标榜样,再立新功。

  据了解,作为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宣传系统还将组织开展讲一堂党课、观看一部红色影片、诵读一本红色书籍、组织一场先模人物事迹报告会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激励党员干部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出发,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