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举行首期文化产业沙龙

2020-06-12 17:5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维飞 通讯员 邹楠 肥城报道

  6月12日,肥城市首期文化产业沙龙在白云书院举行,20余家重点文化企业齐聚一堂,共话企业发展。

  活动首先由泰安市龙藏深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聂致远围绕如何做大做强电子商务,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发展经验。正港木业工艺品厂厂长程银贵、世外潮泉公司总经理杨宾、泰克贝思科技公司总经理喻向军等20余位企业家、经营业主、非遗传承人分别围绕发扬传统文化、传承传统技艺、促进企业发展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资源、提出问题。

  活动期间,大家讨论热烈,碰撞出了许多上下游产业相互合作、互利共赢的智慧火花。最后,肥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桂岭、肥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慧进行了总结发言,沙龙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务组详细记录了各企业之间的合作意向,并为参会人员发放了联系表,以便活动之后继续发挥桥梁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肥城市委宣传部筹备,旨在搭建一个全新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文化企业间的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推动实现肥城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孔维飞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