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有约·缘来羊流”2020新泰市百合文化艺术节将于6月16日开幕

2020-06-12 16:2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王雁彬 通讯员 赵洁 新泰报道

  好景逢初夏,风吹百合香。“百合有约·缘来羊流”2020新泰市百合文化节启动仪式,将于6月16日在新泰市羊流镇泰山·百合和园举行。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包含开幕式、文艺展演、“百年好合·万人见证”美满婚姻爱情故事暨温情合影征集活动、特色农产品品鉴会、“助力乡村振兴·感受百合盛宴”媒体行、人气主播直播带货推介新泰名优特系列农产品等几大主题活动。

  “百年好合·万人见证”美满婚姻爱情故事暨温情合影征集活动,是本次百合文化艺术节的一大亮点。新泰市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的幸福家庭合影在百合园进行集中展示分享,并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夫妻中抽取200对夫妻授予泰山百合和园“名誉园民”,享受泰山百合和园三年内免费入园资格;活动期间还将对征集到的美满婚姻爱情故事进行评选,选出最具代表性的10对夫妻,授予其“泰山百合和园”“形象大使”荣誉称号,终生享受泰山百合和园免费入园资格。

  百合文化艺术节期间,新泰将邀请人气主播进行现场直播带货,推送百合糕点、百合粉、百合片、百合花、黑猪肉、茶叶、藜麦、藜麦啤酒、蜂蜜等新泰名优特农产品。通过线下参与体验、线上直播销售方式,把线上客户请进来,让新泰的名优特农特产品走出去,加大对新泰系列名优特农产品的宣传推介力度。

  同时,新泰还将邀请各主流媒体在泰山百合和园、榛子园、鸵鸟园、猕猴桃园、羊流镇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羊祜公园等地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深入采访,全方位展现新泰市近几年来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就,向社会各界推介魅力新泰、活力新泰。

  据了解,新泰市羊流镇惠美农牧“泰山·百合和园”位于蟠龙山下,占地2.6万亩,总投资3.7亿元,是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乡村旅游、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同时也是集自然生态体验与传统文化传承为一体的夏日旅游胜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