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G105京澳线流泽大桥涉航桥梁改造工程全部竣工通车

2020-06-12 15: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袁东

  6月12日上午,G105京澳线流泽大桥涉航桥梁(东桥)改造工程顺利完成交工验收并通车,这标志着流泽大桥涉航改造工程全部竣工通车。

  为满足航道净宽通航要求,经东平县委、县政府和县交通公路部门积极对上争取,于2018年3月对流泽大桥涉航桥梁进行改造。在施工中,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和施工单位严把项目安全、质量和环保关,积极克服各项施工困难,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G105京澳线流泽大桥涉航桥梁西桥改造工程于2019年8月22日完成交工验收并通车。此次东桥改造工程由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服务站、县应急管理局、县交警大队、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和项目建设、监理等有关人员共同组成交工验收委员会进行验收。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工作汇报,对交工项目缺陷责任期工作提出要求。建设单位签发交工验收证书,并与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接接养工作。

  G105京澳线流泽大桥是连接东平县南北的重要通道,也是东平县打造“一主两副”城区建设的重要纽带。G105京澳线流泽大桥涉航桥梁改造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必将有力的拉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促进水运经济的增长,推进大清河两岸经济产业带的发展和融合,进一步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的便捷出行。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童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