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泰市举行大型室外钢琴演奏会首秀

2019-08-28 17: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8月28日讯见习记者 林鹏)8月27号晚,新泰市大型室外钢琴演奏会首秀,在滨湖广场音乐喷泉前的大桥下开幕。全市300余名钢琴爱好者齐聚在此,为新泰市民献上了一场听觉盛宴,用钢琴奏响了爱国篇章。

  夜幕将至,秋高气爽,灯光与喷泉夜空中勾勒出优美的曲线,沁人的湖风自青云湖上轻轻吹来,悠扬的琴声慢慢响起,跟随着湖风飘荡而去,飞入空旷天地。

  整场演奏会演奏了十余首经典曲目。三百余名钢琴爱好者的演奏醉心而投入,手指在琴键上跳跃舞动,奏出一曲曲动人的琴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我爱你中国》抒情动人,《游击队歌》、《军队进行曲》振奋人心,《洋娃娃之梦》、《小奏鸣曲》等曲目令人心驰神往。

  除了热爱钢琴的钢琴爱好者,来自新泰市各个培训学校的小琴童们也参与了表演,他们纯真稚嫩的脸上带着认真的表情,一双小手灵活可爱,在琴键上奏出动人乐章。

  演出结尾,在钢琴师们演奏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巨大的五星红旗从大桥之上垂落,在夜空中显得分外鲜艳,演奏也随之进入高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欢呼。

  本次户外钢琴演奏会由新泰市委宣传部主办,新泰市音乐家协会、新泰市珠江钢琴教育促进会承办,来自新泰的多家音乐培训学校、音乐工作室共同协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新泰市的钢琴爱好者们,用他们独有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上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涛:强化“管防查督”打一场大气污染治理的翻身仗

    8月28日上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财源街和部分工地企业调研,要求强化“管防查督”,为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详细]

    08-29 09-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下月起S31泰新高速封闭施工 泰安东、泰安南将无法通行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从泰安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根据G22青兰高速公路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自2019年9月1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S31泰新高速泰山枢纽至化马湾互通立交(K5+800-K26+560)进行全幅封闭,届时泰安东、泰安南收费站将无...[详细]

    08-29 17-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干部任前公示:陈波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

    经省委研究,陈波同志拟任县(市、区)委书记。为进一步增加干部工作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现予以公示。 [详细]

    08-29 09-08泰安之声
  • 泰安至东平高速公路!全长41.512公里,设4处收费站

    项目概况:起点位于肥城市桃园镇张里庄北的青兰高速(西距桃园互通2.4公里,东距肥城服务区2.5公里),设枢纽互通与青兰高速连接。路线终点位于老湖镇西北与S246临邹线交叉处,顺接泰安港老湖作业区疏港公路。[详细]

    08-28 10-08东平县广播电视台
  • 泰安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高速路口临时封闭

    泰安市气象台2019年08月28日06时00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局部地区小于50米的强浓雾,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强浓雾仍将持续。[详细]

    08-28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京杭大运河泰安段已具备全面通航条件

    8月26日,随着东平湖内最后一颗深水桩基和标牌的吊装完成,标志着京杭大运河泰安段经过近两年的紧张施工,具备了全面通航条件。由此,船舶从泰安港出发,沿着这条黄金水道,经济宁、枣庄、徐州、扬州、无锡、苏州、杭州,一路向南,通长江、达东海,奏响了泰安市内...[详细]

    08-27 15-08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