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观摩活动

2019-08-2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芳芬)在学校开学来临之际,为切实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保障学生饮食安全。8月20日,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观摩活动,各学校校长、分管校长、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厨师长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培训观摩活动。

  为提升学习活动的操作性和针对性,组织参训人员对宁阳一中食堂进行现场观摩学习,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大宗食品原料统一招标和集中定点采购、明厨亮灶等方面进行实地现场观摩。同时,宁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树国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并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进行专题辅导,结合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实际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有关规定,并对下一步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现场观摩和培训学习,充分发挥了示范典型的引领作用,提升了学校作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意识,有力推进了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水平上台阶,为师生食品安全保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