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第一书记送温暖 健康义诊进西都

2019-08-21 09: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新泰8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黄志源)“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病,都是新泰市里医院的专家,还是免费的,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东都镇西都社区居民陈法祥老人高兴地说。近日,在新泰市委组织部派驻东都镇西都社区第一书记李伟的积极协调下,新泰市中医医院健康医疗志愿者义诊服务队走进西都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居民进行免费诊疗,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此次义诊,新泰市中医医院共派出了外科、内科、眼科、皮肤科、口腔科等多个科室的7位医疗专家、业务骨干。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居民免费做心电图、彩超、血压血糖测量等多项检查。在检查的同时,专家们详细询问居民生活习惯、身体健康状况,深入浅出讲解相关健康知识,结合居民提出的问题,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

  西都社区第一书记李伟说:“以后会继续联系医疗单位开展义诊活动,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家的医疗服务,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增长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