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启动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

2019-07-17 10: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17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郝辉)7月16日,泰山区召开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此次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泰山区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规范全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专项整治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精心安排部署,切实抓好专项行动深入贯彻落实;要担当尽责争先,争当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领域的“挑山工”,切实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问题整治。

  泰山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将从7月1日持续到10月中旬,重点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网络游戏运营单位、出版物和印刷品、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旅行社经营活动、在线旅游产品及信息、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项整治,期间还将开展暗访检查和“回头看”,督导各有关单位抓好问题整改,严厉打击各类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擦亮文化旅游新名片,不断推动全区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