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文庙街道南关幼儿园开展“端午粽香 你我共享”主题活动

2019-06-05 11: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宁阳6月5日讯通讯员 赵玉芳 王峰)“五月五,过端午,粽叶青,糯米香;挂菖蒲,戴香包……”又到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了让幼儿更好地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6月5日,南关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端午粽香 你我共享”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托班和小班的宝宝们通过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了解端午的知识和风俗习惯;中班的宝宝们和家长一起用艾叶缝制香包,与小伙伴一起赛龙舟,亲身感受着端午的习俗;大班幼儿折粽子、挂粽子、包粽子、送粽子,送出端午祝福,让小朋友们感受中华传统节日与文化的深厚内涵。

  在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孩子们感受了快乐、童趣、祥和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家长、幼儿、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快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