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交通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9-06-03 14: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3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赵辉 杨永江 庄珂)6月3日上午,泰山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交通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启动专题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精神,部署了全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最后,泰山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学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信心;二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求,各部门和各监管企业要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市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推动基层和企业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安如泰山”科学预防体系建设,突出重点行业领域问题整改、典型宣传、隐患曝光和网络宣传、知识普及等内容,开展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促进全区交通运输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最后,陈学刚宣布泰山区交通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