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疏镇召开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9-03-22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娟)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日,宁阳县东疏镇食安办、食药监所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培训及食堂管理工作推进会,镇教育学区负责人员及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长、食堂管理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学校食堂管理及食品卫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治的文件。随后,镇食药所工作人员就食品安全培训及食堂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讲解培训,内容包括主体责任的落实、安全隐患的排查、食堂从业人员的聘用管理以及到进货验货加工、清洗消毒等各个常规环节,要求各学校食堂规范操作,严格把关,戴上显微镜、放大镜查找隐患,不折不扣地执行管理制度,每个环节不能出现“空档”无人监管的现象,严控风险点,守住安全底线,防患于未然。最后,结合实际就近期学校食堂安全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要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绷紧学校安全弦;强化风险隐患意识,以食堂安全管理为突破口,抓好校园食品卫生安全;落实食品安全管理校(园)长负责制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