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职教中心成为“泰安市心理学会理事单位”

2019-03-22 09:28: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市心理学会会长肖建光为岱岳区职教中心授牌

“健康心理 助力青春”的心理报告会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2日讯记者 李越 通讯员 李伟)为了更好的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3月21日,岱岳区职教中心邀请泰安市心理学会会长肖建光来学校作了一场名为“健康心理,助力青春”的心理报告会。学校领导韩立元、学管处主任焦圣鹏、计算机部主任马强、团委书记王涛出席报告会,计算机部全体班主任及计算机部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学管处主任焦圣鹏主持。

  会议现场,首先是进行“泰安市心理学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学校领导韩立元代表学校从泰安市心理学会会长肖建光手中接过“泰安市心理学会理事单位”的荣誉牌,在热烈的掌声中完成了授牌仪式。同时,肖建光为岱岳区职教中心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主要从心理学的作用、经历就是资源、有梦才有未来、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中职生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肖建光语言诙谐幽默充满激情,妙语连珠,精彩不断,富有个性魅力的讲座给全体师生送上了营养丰富的精神大餐。

  通过本次报告会,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对构建文明、和谐、健康、安全的文明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