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嘉和小学举行宿舍内务整理大赛

2019-03-22 09:03: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张东芹

  为了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让大家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近日,东平县嘉和小学举办以“我爱嘉和小学”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活动中,评委们提前将宿舍的东西打乱,随着裁判老师的一声哨响,宿舍小能手们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内务整理比赛。我来铺床,你来整理床单,他来叠被子……同学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一个个都忙的不亦乐乎。伴随着阵阵掌声,比赛宣布结束,评委们逐一进行检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了八名比赛获胜者,每个宿舍都有两名同学被评选为内务小能手,高兴地接过学校精心准备的奖品。

  成功源于习惯,习惯源于生活。学校是孩子成长的地方,宿舍就是孩子们在学校中的家,东平县嘉和小学通过开展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生活自理能力,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而逐步培养他们“自理、自立、自律”的良好品质,争做动手好少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