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抓实落细2019年党建重点任务

2019-03-21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狄民强)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一步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3月15日,泰山区委专题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

  会前,泰山区采取不同形式,听取各方面意见,先后召开泰山区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全区党建人才工作小组会议,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征求各单位、各部门、优秀企业家的建议,进一步梳理完善2019年度全区党的建设工作思路打算和重点任务。泰山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各街道党工委、镇党委、区直党委书记,实地观摩岱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泰前街道党员先锋指数管理指导中心等党建突破项目筹备建设情况,深入一线、现场指导,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激励各党委围绕年度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排出进度,做到快推进、早落地、真见效。

  泰山区研究部署2019年全区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要求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加快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始终坚持把党建重点任务抓实落细。既要有抓落实的态度和决心,也要有抓落实的方式和方法,抓紧抓实党建共同体全面拓展、人才产业全面融合、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提升等工作,切实做到在统筹兼顾中突出重点、在重点突破中整体提升。要始终坚持把担当作为导向树牢亮明。树立鲜明导向,突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加强日常考察,强化考核奖惩,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强和美泰山区,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下一步,泰山区将按照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对党建工作重点项目,按月分解、每月调度、挂图作战、插旗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同时,建立全区城市基层党建共同体项目部,专班抓推进。聘请东北大学专家团队进驻项目部,引入专业化力量,做好策划论证、课题研究和评估指导工作。实行周调度、月找差、季度讲评、半年观摩、年底考核,引导基层党组织“选题”、“破题”,以项目化建设推动常态化运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