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泰安区县

宁阳30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污水处理厂将扩建

2015-03-06 09: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近日,宁阳30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涵盖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大众网泰安3月6日讯通讯员 陈萍)近日,宁阳30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涵盖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汽车综合市场项目规划占地约600亩,市场内规划有国际4S店、汽车直营店区,二手车交易区,配件美容服务区,维修保养服务区,集商旅服务、合作交流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汽车生活馆及占地160余亩的大型文化广场、文化步行街。

      城市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位于泗店镇国粮路以北,宁阳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以西,计划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30亩。设计建设规模2万m/d,工程采用“预处理+A2O+中间提升+絮凝沉淀+过滤+消毒”处理工艺。

      兴阳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1.46亿元,占地约13亩,建筑面积2311.5平方米。本期建设变电总容量180兆伏安,220千伏进线2回,110千伏出线6回,35千伏出线4回,变电站按照无人值守智能站设计,电气设备全部选用技术成熟、性能先进、节能环保型智能自动化设备。

      此外,宁阳还将实施兴隆街东延建设工程,项目西起海力大道,东至郭台路,占地211亩,道路全长1762米,宽度80米(含道路及绿化带),道路红线50米,两侧各15米绿化带,道路建设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总投资约4000万元,由街道自主投资、自主清障、自主建设,已纳入街道2015年财政预算。

      污水管网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800万元,铺设污水管网总长度约52.9公里,目前已完成21公里,2015年计划铺设剩余31.9公里。供水管网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456万元,铺设供水管网总长度20.6公里,目前,施工图纸和招投标手续已完成,正在进行部分路段征地工作。建设起止时间为1月—12月。

      为推动经济发展在新常态下开创新局面,新的一年,宁阳县将推进圣奥促进剂M、益达动力部件等50个过亿元技改扩规项目。同时,优化调整城区重点建设工程、统筹城乡建设、中京新城核心区建设、生物化工基地建设等4个重点工程指挥部,并新成立了棚户区改造建设、洸河生态建设、文庙片区改造、水利重点项目建设、海子河湿地建设、电力重点项目建设等6个重点工程指挥部,加大对项目建设的全程调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张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