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绿色出行卡30日票再推优惠:半价乘公交直到年底

2019-06-17 18:00: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王健

  14日,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给市民乘客提供更加优惠的乘车服务,6月15日至12月31日,济南公交携手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和驻济各银行推出“5折乘车”优惠活动。

  同时,济南公交再推绿色出行卡30日票优惠活动。6月15日—9月14日,乘客每激活一次绿色出行卡30日票,即享受一次八折(8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权益自获得之日起,有效期为12个月。

  14日,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济南公交近年来联合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陆续推出“1分钱乘车”、“5折乘车”等优惠活动,让乘客既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服务,又享受到了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为进一步便民利民,自6月15日至12月31日,济南公交与中国银联山东分公司携手驻济各发卡银行(日照银行、威海商行、泰安银行除外)将继续推出“5折乘车”优惠活动。

  乘客使用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两种支付方式,每用户每种支付方式每天享受1次“5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使用银联IC卡闪付,每卡每天享受1次“7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1.99元。

  乘客乘坐济南公交所属公交车时,只需带上绑定银联卡的手机等移动设备(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各类手机Pay全部支持),靠近车载售票机感应区;或者打开“云闪付”APP、各银行手机银行,调出付款码,靠近车载售票机扫码区,即可享受5折优惠。乘客使用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靠近车载售票机感应区,即可享受7折优惠。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日照银行、威海商行、泰安银行的银行卡及APP不参加本次优惠活动。

  与此同时,为鼓励市民乘客选乘公交绿色出行,济南公交再推绿色出行卡(实体卡、云公交卡)30日票优惠活动。2019年6月15日—9月14日,乘客每激活一次绿色出行卡30日票,即享受一次八折(8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权益自获得之日起,有效期为12个月。若乘客同时拥有多个优惠权益,系统将优先使用优惠幅度大的权益,优惠权益不能叠加使用。为了惠及更多绿色出行卡30日票乘客,2019年5月18日至6月14日期间已激活的,也享受八折(80元)购买下一期30日票的优惠权益。

  目前,绿色出行卡实体卡30日票八折(80元)优惠权益只能在济南公交所属19处IC卡发售网点使用;自7月1日起,升级后的369出行APP和统一银座也可使用八折(80元)优惠权益为实体卡充值。云公交卡30日票的八折(80元)优惠权益将于6月30日前补发到用户账户上。

  (生活日报首席记者 王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曝光!泰安市3人被终身禁驾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警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泰安3人被终生禁驾。这意味着驾驶人“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能驾驶机动车”。目前全国已经实现了交管信息联网,一经处罚后,驾驶人信息将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员管理系统,被锁定为终生禁驾...[详细]

    06-17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厉害!泰安这些学霸被清华、北大提前看中!

    近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公布了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并在阳光高考网进行公示。[详细]

    06-17 11-06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举行2019年上半年全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6月12日至14日泰安市举行2019年上半年全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组长宋洪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副组长刘洪海,副市长、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副组长成丽参加活动。 [详细]

    06-17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六大板块宣传安全生产 泰安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上午,泰安市暨岱岳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岱岳区政广场举行。 [详细]

    06-17 11-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3天气温均超35℃

    泰安市气象台6月14日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泰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15—16日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详细]

    06-14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中考毕业年级考试结束 成绩7月5日前公布

    6月13日是2019泰安初中学考毕业年级考试最后一天,虽然场外的家长们普遍焦虑,但考生们多数轻松。上午十点半,随着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考生轻松走出考场,为期两天半的泰安初中学考毕业年级考试顺利落下帷幕。[详细]

    06-14 09-06泰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