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迎首胜 山东西王男篮客场117-99大胜北控

2019-02-14 09:2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VCG111191274543.jpg

  齐鲁网2月12日讯(闪电体育 孙东昊)2月1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春节后的第一战,对手是北京北控,此役,山东男篮主教练吴庆龙遭遇停赛,经过四节鏖战,山东客场117-99力克北控,报了此前两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全场首发】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的首发阵容为:莫泰尤纳斯,张春军,贾诚,张庆鹏,王汝恒,北控的首发阵容为:于澍龙,王征,于梁,许梦君,雷多。

  【技术统计】

  山东:莫泰尤纳斯33分14篮板3助攻3抢断,张庆鹏17分8篮板5助攻,贾诚16分7篮板,张春军5分4篮板,劳森26分2篮板10助攻2抢断,陶汉林15分5篮板,李泓翰5分。

  【全场速递】

  首节开始,山东男篮明显状态不佳,接连打铁,北控抓住机会打出一波7-0,随后莫泰分球张庆鹏,后者三分远射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莫泰暴扣,北控新外援雷多三分远射,山东男篮依旧落后5分。随后山东男篮逐渐找到节奏,取得反超,首节结束,山东29-24领先。

  次节回来,山东一度领先8分,随后雷多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咬紧比分,罗宾逊内线强打贾诚命中,北控追平比分。张庆鹏宝刀未老三分再中,随后北控失误,山东发动反攻,劳森一条龙上篮命中,山东取得领先,劳森压哨投篮不中,山东59-53

  易边再战,北控进攻受阻,山东男篮进攻端则渐入佳境,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随后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劳森和莫泰配合默契,里突外投带领球队渐渐拉开比分,第三节结束,山东男篮以93-76领先北控17分。

  末节争夺,贾诚内线连续得分,陶汉林上演暴扣好戏,山东男篮一直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最终,山东西王男篮客场力克北控,赢取了春节后的首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