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艺术校考2月13日开考 1月26日启动网上报名

2019-01-07 18:32:00 来源: 青岛日报 作者: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省考试院5日下发通知,2019年我省依然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等4市设立省外院校艺术校考考点。所有艺术类专业校考均安排在2月13日—23日进行。校考报名从1月26日开始。

  我省根据艺术类专业的不同属性将其分为美术类、文学编导类、音乐类、舞蹈类、播音主持类、摄影类、影视戏剧表演类、服装表演(模特)类、书法类、其他类等10个专业类别。

  美术类、文学编导类已举办过全省统考,根据教育部的新要求,我省规定,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2019年高校美术类一般不组织校考;2020年起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中央部门所属高校、211工程高校的文学编导类专业外,文学编导类专业原则上均使用统考成绩,高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与往年一样,我省规定,未达到山东省2019年美术类专业、文学编导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加高校组织的美术类、文学编导类本科专业校考。考生即使报名参加了校考,也不能参加后续投档及录取。

  美术类和文学编导类之外的其他艺术类本科专业,2019年仍由各招生高校联合或独立组织专业考试,未经教育部批准的艺术类专业,不得组织专业考试。高职(专科)专业原则上不安排专业考试。

  所有艺术类专业校考均安排在2019年2月13日—23日进行。在以上规定时间内,省外高校与设点市招生考试机构商定本校的考试时间。驻鲁高校可在上述时间段内自行安排考试时间。

  考生参加驻鲁高校艺术联考或校考,必须登录各院校网站,了解相关艺术类专业考试信息。

  考生参加省外高校艺术校考,须自行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缴费和打印校考准考证。校考报名开始时间为2019年1月26日,截止时间为所报高校开考前3天,但需要考生注意的是,1月31日—2月10日网上报名系统关闭。考生可于考试前2天上网打印校考准考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 1月4日下午,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切...[详细]

    01-07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4家!山东文旅厅公示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1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关于对“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的公示,其中旅行社22家,星级饭店15家,A级景区30家。 据悉,本次评选经17市旅游管理部门初审推荐,移动客户端投票,第三方复核验收,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研究决定,授...[详细]

    01-07 14-01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惊魂一刻!泰安一公交车失控逆行撞倒路灯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田阳 李汶)1月6日17时40分许,泰安市佛光路北首,一辆K33路公交车撞进路边绿化带,撞倒了一根路灯,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损。 [详细]

    01-07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行走的脊梁——泰山挑山工纪事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详细]

    01-03 14-01人民日报
  • 泰安十七人非法采矿被判刑 最高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邵蕊)近日,泰安高新区法院公开宣判张某健、程某胜等17人非法采矿、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妨害作证、窝藏案,对被告人张某健、程某胜等13人以非法采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至六个月不等刑罚;对被告人周某国以掩饰隐瞒犯...[详细]

    01-03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5日起 泰安这个路段将封闭施工近5个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经岱岳区公路局、岱岳区交警队批准,泰安市境内S801泰曲线K4+120M处(天平北街下穿箱涵)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2019年5月1日,请过往车辆绕行。[详细]

    01-03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