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9日有大范围降水,气温前低后高

2019-01-07 18:31: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亚楠

  周六迎来小寒节气,也标志着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的到来。新的一周,据省气象台预计,山东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9日有一次较大范围的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前期气温较低,中期逐渐回升。

  具体预报如下:

  7日(周一),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渤海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8日(周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9日(周三),鲁西北的西部、鲁南、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北风转南风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5~6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0~11日(周四~周五),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渤海和渤海海峡南风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短时南风5~6级;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12~13日(周六~周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渤海南风转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另据济南市气象台:本周济南最高气温4.9度,无降水。预计下周天气以多云为主,周三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周四到周六气温明显回升。具体预报:周一至周二多云间晴;周三小雪转阴;周四至周五多云;周六至周日多云转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 1月4日下午,泰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和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切...[详细]

    01-07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4家!山东文旅厅公示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1月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关于对“2018年度诚信旅游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授牌的公示,其中旅行社22家,星级饭店15家,A级景区30家。 据悉,本次评选经17市旅游管理部门初审推荐,移动客户端投票,第三方复核验收,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会研究决定,授...[详细]

    01-07 14-01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惊魂一刻!泰安一公交车失控逆行撞倒路灯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7日讯(记者 田阳 李汶)1月6日17时40分许,泰安市佛光路北首,一辆K33路公交车撞进路边绿化带,撞倒了一根路灯,公交车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损。 [详细]

    01-07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行走的脊梁——泰山挑山工纪事

    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详细]

    01-03 14-01人民日报
  • 泰安十七人非法采矿被判刑 最高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邵蕊)近日,泰安高新区法院公开宣判张某健、程某胜等17人非法采矿、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妨害作证、窝藏案,对被告人张某健、程某胜等13人以非法采矿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至六个月不等刑罚;对被告人周某国以掩饰隐瞒犯...[详细]

    01-03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5日起 泰安这个路段将封闭施工近5个月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经岱岳区公路局、岱岳区交警队批准,泰安市境内S801泰曲线K4+120M处(天平北街下穿箱涵)封闭施工,封闭时间为2019年1月5日至2019年5月1日,请过往车辆绕行。[详细]

    01-03 14-01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