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天气预报:冷空气继续补货,周末气温将有所回升

2018-10-29 15:43: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亚楠

  冷空气一波接着一波,今天起,补充冷空气“到货”,继续影响我省,目前气温偏低的情况将持续,预计本周无明显降水,后期气温将逐步回升。由于近期冷空气影响频繁,提醒公众留意气温变化,及时添加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具体预报如下:

  29日(周一),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北风,渤海和渤海海峡6~7级阵风8级逐渐减弱到5~6级;黄海北部和中部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减弱到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6℃,有霜冻或轻霜冻,其他地区7~10℃。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18~21℃,其他地区13~17℃。

  30日(周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级左右。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1~4℃,有霜冻或轻霜冻,其他地区5~8℃。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17~20℃,其他地区13~16℃。

  31日(周三),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4℃,有霜冻或轻霜冻,其他地区5~7℃。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17~20℃,其他地区13~16℃。

  11月1日(周四),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渤海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黄海北部北风5~6级;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11月2~3日(周五~周六),全省天气多云转晴。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中部南风5~6级,黄海北部北风转南风5~6级;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11月4日(周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另据济南市气象台:本周济南最高气温24度,总降水量1.5毫米。预计下周无明显降水,后期气温逐步回升。具体预报:周一周二以晴为主,气温6到17度;周三晴转多云,气温7到18度;周四至周六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1度;周日晴间多云,气温变化不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