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降水比去年同期偏多58%

2018-06-12 09:22:00 来源: 淄博新闻网 作者: 袁一军 孔晓文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袁一军 孔晓文 通讯员王兆成)刚刚过去的周末,淄博在雨中度过。昨天记者从市水文局、市防总办了解到,截至10日7时,全市今年累计降水204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多58%。9日7时~10日7时,全市平均降雨11毫米。

  昨日下午3点,记者在共青团路采访时,耳畔传来一声巨响,雷声过后,天上落下雨点,雨越来越大,越来越密,不一会儿,就变成了瓢泼大雨。

  记者看到公交站点的挡雨棚下聚集了六七个人在躲雨,因为雨太大,斜风裹着雨点不断打到路人身上。淋透的衣服贴在背上、腿上,风雨中。一辆电动车停了下来,又是一辆停了下来,大家全都躲到了挡雨棚下。

  大约半个小时后,雨慢慢变小。记者所在的共青团西路,一些路段成了河流,汽车驶过,浪花飞溅。在共青团西路与西六路路口北侧,积水估计有40多厘米,过往车辆怕熄火,小心翼翼,犹如龟行。好歹此时雨已基本停了,积水正慢慢消退。

  随后记者从市水文局、市防总办了解到,9日7时~10日7时,全市平均降雨11毫米,各区县平均高青县33,桓台县28,周村区14,张店区16,临淄区2,淄川区5,博山区6,沂源县2。最大点高青县樊林站59,最小点沂源县东里店站0。10日7时~17时,全市平均降雨12毫米,各区县平均高青县17,桓台县20,周村区10,张店区19,临淄区14,淄川区11,博山区7,沂源县9。最大点高青县唐坊站46.5,最小点沂源县东里店站0.5。

  另外据介绍,截至10日7时,全市今年累计降水204毫米,比历年同期偏多56%,比去年同期偏多58%。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