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拘传拘留49名“老赖”,350余万执行款到位

2018-04-19 14:04:00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原标题:滕州拘传拘留49名“老赖”350余万执行款到位

  为了惩治老赖,匡扶正气,崇尚诚信,近日,滕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亮剑”行动。在行动中,执行干警先后到滕州市东沙河镇、木石镇、羊庄镇、官桥镇和城区部分被执行人家中,依法对他们进行拘传。共拘留拘传49名被执行人,扣押车辆5辆,执结案件29件,执行到位金额350余万元,切实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行动当天凌晨4点钟,在市人民法院办公楼前,十余辆警车整装待发,警灯闪烁,60名执行干警和法警统一集合,按照提前布置好的方案,分成3个小组,分赴各个镇街开展集中执行。

  面对执法行动,老赖们也是花样百出,有的大门紧闭,躲在家里不做回应,有的则妄图从后门逃跑,也被周密部署的法警抓个正着。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之年,法院将继续向老赖打出了执行"组合拳":限制高消费、纳入金融机构"黑名单"、媒体曝光、不得出入境等,诚信缺失的老赖已成过街老鼠寸步难行,并将为之付出沉重的代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