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秒丨三月三千佛山庙会来了!吃好玩好找到相好~

2018-04-13 14:40: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video tag.

  齐鲁网4月13日讯 4月13日,一年一度的济南千佛山“三月三”民俗文化庙正式拉开帷幕了,本届庙会仍沿袭“踏青赏花,多彩佛山”的主题,在山花烂漫的阳春三月里,为游人送上色、香、味、形俱佳的游园大餐。庙会将一直持续到4月22日,在此期间大家都可以抽时间去爬爬山、看看花、搜罗搜罗好吃的好玩的。

  庙会第一天,闪电新闻记者带大家探(chi)探(dian)情(hao)况(de)。

  (隔着屏幕都让人流口水的桂花糕)

  (家里老人会喜欢的小物件)

  (可以给孩子一个小惊喜)

  当然,庙会的精彩不止这些。据了解,活动期间,景区准备了各类精彩节目,既有民俗表演红绸舞、葵花舞,又有山东快书等原汁原味的曲艺节目,还有吕剧、豫剧、五音戏等经典唱段;致力于逛吃逛吃的市民们,也可以在

  主山路两侧找到糖画、面塑、布艺、鲁绣、肖像剪纸、侯氏社火脸谱等20余种手工艺品制作展销摊位,还有泉水茶汤、黄家烤肉、宗记锅饼等传统老品牌美味;想趁着出门游玩找到另一半的广大单身朋友,就一定要关注4月18日到22日的“千佛山万人相亲大会”了。在这里,闪电君先祝大家吃好玩好并且能找到相好~

  PS:活动期间,景区的通游年票、老年证等各种免费证件均可正常使用哦。

  闪电新闻记者 刘源 编辑 陈雨奇 报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