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启动上年度劳动保障书面(网上)审查

2018-03-30 14:03:00 来源: 日照新闻网 作者: 孙来彬

  本网讯(记者 孙来彬)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7年度劳动保障书面(网上)审查工作,将于4月3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据悉,审查将采取用人单位自查自纠、网上申报和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网上审查、依法查处的方式进行,并与受理劳动者日常举报投诉、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相结合。对审查中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将及时依法责令改正、给予行政处罚或行政处理。对未在6月30日前申报书面(网上)审查的用人单位,将列入劳动保障监察日常巡视检查和专项检查重点,结合我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机制,进行实地抽查检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