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货大集全城招商 临沂第一书记可免费参展

2018-01-29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大众网临沂1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2月2日-4日,2018年货大集暨全市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活动,将在书圣文化城举行。大众网临沂站精选具有当地特色的第一书记代表参展,展示内容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为主,大家在集中聚焦第一书记工作成果的同时,可以前往现场购买具有沂蒙地域特色的年货产品。

  临沂市全市选派第三批第一书记已近尾声,两年来,全市第一书记在选派办的直接领导下,扎根基层、扎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呈现“百花齐放春满园”的喜人成果。为更好地总结、提炼第一书记的工作经验,全面展现第一书记良好精神风貌和扶贫工作成果,大众网临沂站将于2月2日至2月4日(农历2017年12月17日-19日)举办2018年货大集暨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

  本次活动面向省、市、县选派第一书记,以大组为单位组建第一书记汇报成果展,各县区可根据情况遴选参展产品和内容,报名数量不限,展示内容和销售产品以扶贫绿色产品和扶贫企业(产品紧扣年货)展示销售为主。其中,第一书记可携带产品免费参加展览,大众网提供相关展位。

  活动现场,大众网临沂站将邀请部分中国书协会员现场挥毫泼墨,为市民朋友送福(福字和对联)。市民购买第一书记产品后可免费领“福”字和春联;消费300元以上则可凭消费票据领取价值150元的临沂海洋世界主题公园门票1张。

  此次活动大众网临沂站特意引进非遗元素,让平时“养在深闺无人识”的非遗文化走进人们的生活,使更多的人了解、关注非遗,进而激发、调动民间保护非遗的积极性。除了传统项目,糖画、面塑、翻花、手工布艺等国家级、省级、市级非遗项目也将纷纷到场助阵,为广大市民呈献一场非物质文化遗产盛宴。

  民俗非遗唤起儿童回忆,畅游世界海洋主题公园,书画名家现场送“福”,中国年货遇上俄罗斯年货……本次活动宣传海报亮相解放路BRT站台灯箱,充满年味的海报上包括年货产品、民俗非遗等在内的一系列项目,可谓亮点频现,途径站台的市民可先睹为快。

  本次活动在书圣文化城(书法广场对过)举行,市民可乘坐80路、21路公交车或自行驾车前往。

  欢迎第一书记和相关企业积极参加展览。具体报名事宜可联系大众网临沂站连主任:18953952811(同微信);蒋主任:17805495555(同微信);记者尤乔: 18653987828(同微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