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事业单位招考今日报名 2月1日16:00报名截止

2018-01-29 13:44: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闫士朝

  胶东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闫士朝)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8年市直及县市区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时间为1月29日9:00-2月1日16:00; 查询时间为: 1月29日12:00-2月2日11:00; 缴费时间为:1月29日12:00-2月3日16:00。

  报考前需仔细阅读相关文件要求

  人社局招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报考前应仔细阅读发布的招聘简章、岗位需求表、应聘须知等相关文件,了解报考岗位所需条件和具体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据人社局市直事业单位招考办工作人员介绍,从近几天的考生咨询情况来看,很多咨询的问题,招聘简章、应聘须知等文件中已有明确规定。

  网上报名入口二选一

  据招考办工作人员介绍,登录“http://kszx.ytrsj.gov.cn/(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进入网上报名后,报名系统中分两个入口,分别是“2018年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岗位工作人员笔试报名入口”和“2018年烟台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不参加统一笔试岗位报名入口”,两个入口仅限选择一个进入报名。报考人员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准确提交相关个人报考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大小114*156像素、占用空间小于20K),上传的照片应保证清晰可辨。网上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交报考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一经用人部门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系统于2月1日16:00自动禁止报考人员提交(修改)报名信息。

  报名审核通过需及时缴费

  通过网上初审的人员,务于2018年1月29日12:00-2月3日16:00登录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资格。按照鲁价费函〔2016〕2号文件的规定,笔试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报考不参加统一笔试类H岗位的人员,通过网上初审后,不需进行网上缴费,工作人员会将其缴费状态调整为“已缴费”,考务费须于现场资格审查时缴纳。网上缴费成功后,报考不参加统一笔试类H岗位的考生于2018年3月12日9:00-4月20日16:00下载打印《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下同),其他岗位考生于2018年3月13日9:00-3月18日14:30下载打印《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无需盖章。下载打印准考证和相关表格等相关通知请登录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两类人员可减免考务费用

  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可由本人或委托他人于2018年1月29日12:00-2月2日16:00携带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原件及复印件,到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大楼(莱山区府后路2号)20层2020室办理确认和减免手续。没有《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的,城市低保人员可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农村特困大学生可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及复印件。

  网上初审全程进行

  网上报名期间,招考办将组织专人负责查看网上报名情况,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3小时前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在网上反馈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提交(修改)报考信息3小时后至2月2日11时前登录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

  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网上报名时个人信息要按要求填写完整、准确,特别是报考岗位要求的条件一定要填全,同时报名信息提交后不要反复登录查看或修改,以免影响网上报名资格审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