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今北部仍有阵雪最低-10℃ 明后天气温回升

2018-01-29 13:44:00 来源: 水母网 作者: 徐鲲

  受连续两场冷空气影响,烟台市民经历了这个冬天最为寒冷的一周。今天,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市,烟台市区和北部仍有阵雪,西北风较大,气温仍偏低。明天到后天,全市气温将有明显回升,港城的气温将重回0℃以上。不过周四以后,又有一股新的冷空气来袭,全市气温将再度回落。近期气温波动较频繁,市民应及时关注天气,注意防寒保暖。

  昨天是“五九”第二天,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从27日晚间到昨天白天,全市普降小到中雪,来自气象部门降水报告显示,从27日18时到28日16时,全市平均降水3.4毫米。昨天气温较前一日有所下降,凌晨4点之前,市区气温一直在-6℃附近,中午12点,白天的最高气温升至-3℃附近。到了下午,气温再度快速回落,晚间最低气温降至-7℃以下。

  烟台市气象台28日17时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出现全市范围的降雪过程,预计28日夜间到29日,烟台市区和北部地区仍有阵雪。由于气温较低,全市出现积雪和较严重的道路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注意防范。

  今天我市北部地区阴有阵雪转多云,其它地区阴转多云,西北风,风力逐渐增大,气温偏低。明天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北风,风力逐渐减弱,气温略有回升,但总体仍偏低。后天,我市天气明显转好,全市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西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全市大部分地区白天最高气温将重回0℃以上。本周四以后,随着新的一股冷空气来袭,我市气温将再度回落。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不停波动,而且总体偏低,市民应随时关注天气,注意保暖防寒。

  烟台市气象台1月28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有阵雪转多云,西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10℃。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西北风,风力4到5级,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7℃。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西到西北风,风力3到4级,气温:2~-6℃。(记者 徐鲲)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