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切勿在高速公路停车小便 抓拍一次就记6分罚200元

2017-09-30 20: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贺辉

  大众网济南9月20日讯 近期,山东省内高速公路上应急车道违法停车现象频发,停车的原因有近4成都是驾乘人员停车小便,而这类违法将被处罚款200元、记6分。高速交警提醒,国庆假期高速公路路况复杂,切勿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以免发生意外。

  昨天上午,一辆货车在在莱泰高速莱芜南出口违停,驾驶人下车小便。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一辆小货车在莱泰高速莱芜南出口处违停,驾驶人下车后先是绕车一周检查车辆胎压,然后站在车后与副驾一起小便。该驾驶员因在高速路上违停,被处罚款200元、记6分。

  27日下午,一辆黑色轿车在京沪高速莱芜段的应急车道违停,三人下车小便,被交警用高音号角警示。三名驾乘人员先是一愣,四处寻找声音来源,找到高音号角后却选择了无视,又掏出手机慢条斯理的打电话。该车同样因违停被处罚款200元、记6分。

  高速交警提醒,国庆假期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路况复杂,切勿在应急车道违法停车,以免发生意外。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紧急情况,确实需要在应急车道停车时,需打开双闪灯并在后方150米处摆放三角警示牌,否则将视为违法停车。(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贺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