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推介现代农业 16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2017-08-28 09:32:00 来源: 泰山网 作者:

  8月26日上午,全市现代农业“一圈一带”项目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国家农业部总畜牧师马爱国,市委书记王云鹏,省农业厅厅长王金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出席。

  市委副书记张涛致辞说,今年以来,我市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坚持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通过创知名品牌、创“三品一标”、创龙头企业,着力打造全国优质农产品供给高地,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经过多方努力,一大批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能力强、一二三产高度融合的产业园区落户泰安,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提供平台和支撑。全市现代农业“一圈一带”项目推介暨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的举办,一方面集中展示今年以来全市农业招商引资成果,同时将现有的一批实施条件好、投资回报率高、市场前景广的农业项目向客商进行集中推介。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优的政策扶持、最佳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合作环境。

  农业部规划设计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泰安市现代农业“一圈一带”规划和园区布局、项目情况。

  签约仪式上,省农业厅与市政府就共同推进我市“一圈一带”现代农业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泰山慢谷教育小镇、山东汶水健康生态渔业示范园区等16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步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湘安,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出席签约仪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