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男子质疑收费价格高 KTV内上演全武行

2017-08-21 14:45: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李春 孟翔鲲

  济宁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李春 孟翔鲲)近日,一名男子带着朋友到KTV内唱歌。结账的时候却不情愿了,因为感觉价格太高,就和大堂经理理论起来。你一言我一语,双方推搡了起来。

  据办案民警介绍,他们在KTV喝完酒已经结完账了,因为结账的原因与这两名KTV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了。就在争执过程中,这名顾客的朋友也从KTV内走了出来。办案民警:“这个时候嫌疑人姓王某、王某的两个同伴一块走出来了,一起和KTV经理理论,一共他们三个人,这是其中一个夏某和王某,吵着吵着忽然就动起手了,把他摔下去了,结果这名男子腿部受伤,经我们鉴定构成了轻伤,这时候出来的服务人员把他们拉开了。”

  由于情况比较混乱,KTV的大堂经理还没有感觉到腿部受伤。但没多久,就因腿部疼痛顺势就坐在了台阶上。济宁市中公安分局解放路派出所民警翟全川:“夏某和王某承认因酒后与会所结账问题发生纠纷,将一客户经理打伤的事实,因二人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我局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