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68处公共场所可“蹭网” 多措并举保上网安全

2017-08-21 14:44: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宋娜

  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了解到,目前,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项目已按照电信级标准完成了数据中心机房建设,完成了68处公共区域的线路施工、设备安装、网络接入等工作,并接入管理平台开放服务。“城区公共场所免费WIFI项目按照‘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原则,采取‘政府购买服务,企业投资建设,第三方监测服务’模式。”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采用业界最新的技术标准建设,保证高带宽和用户体验,保证“爱济宁”无线网络3至5年的技术领先性,可以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不限时长的免费上网服务,流畅的浏览网页、观看视频和使用社交软件。

  为了提升公众服务质量和城市信息安全,项目在设计之初就把安全问题列为了重中之重,多措并举确保上网安全,并通过专业测评机构,定期测评,查找问题,及时诊断,确保公共WIFI安全性。

  建设区域

  任城区、兖州区、高新区、太白湖区、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

  建设覆盖范围

  市民广场、医院、高校、重点商业区域、重点宾馆、旅游景点、车站(汽车站、火车站、机场)及便民服务中心等八大类公共热点区域,建设热点区域约为120余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