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济南泉水遇上全国各地好茶:周五济南迎茶界盛事

2017-08-17 16:3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济南是一座以水著称的城市,泉水赋予了城市的灵性;这座城市也孕育了闻名全国的第一茶市,茶香沁润了城市的文化气质。当济南的水遇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好茶,一泡、一饮,无尽的风情都浓缩在了一杯茶里···

  8月泉城济南将迎来茶界盛事,由齐鲁晚报倾力打造的第12届中国北方茶业博览交易会(简称“中国北方茶博会”)将于8月18日本周五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演绎泉水城市与千年茶文化碰撞交汇的精彩魅力。

  六大展区

  上演茶文化盛宴

  今年,北方茶博会分设六大展区:高端茶品牌展示区、各地特色茗茶展区、海外茶文化展区、宜兴紫砂大师展区、四艺茶生活展区与活动品鉴区。六大展区,精彩呈现,和而不同,带来一场有逛头、有亮点、有特色的茶文化盛宴。

  高端茶品牌展示区、各地特色茗茶展区、海外茶文化展区以特色茶品为主,致力于打造北方茶业采购、加盟、代理一站式交易和推广平台。宜兴紫砂大师展区将汇聚来自江苏宜兴的紫砂名家精品力作;四艺茶生活展区则汇聚茶道、香道、书画、花道等文化元素,包括茶服、茶器、竹艺、工艺品等颇受人们喜爱的特色精品。

  六大茶品

  汇聚全国各地好茶

  六大茶品,竞相争艳。届时,北方茶博会现场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原产地特色茗茶,真正实现“从产地到现场”,让观众不出展馆尽享全国各地好茶。普洱茶与黑茶仍是茶博会上的“重头戏”。近年来,健康茶饮理念的普及与价格亲民走向让普洱茶与黑茶的市场热度不减。据工作人员介绍,黑茶知名品牌白沙溪、肖鸿、晋丰厚、中茶黑茶园等品牌大咖将亮相现场。

  日照绿与贵州绿同台竞香,云南滇红、福鼎白茶、武夷岩茶、祁门红茶、婺源黄菊、雅安藏茶、江西浮梁茶、重庆永川秀芽茶等各地特色茗茶齐聚一堂。此外,近三十家台湾茶企将组团赴茶博会现场推介,为泉城茶友带来醇香道地的乌龙茶。

  多场活动

  全民共享缤纷茶事

  本届茶博会采用“1+N”展会模式,一场展会配套多场茶文化活动,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缤纷茶事。茶圣奖评选活动将权威评选茶界品牌、领军人物、特色茶馆等;行业论坛将汇聚业内大腕,共话产业风云;在茶博会现场,活动品鉴区每天将上演禅修茶道、花道表演、仿宋点茶、品牌推介等多场活动,尽显茶文化之美。

  举办时间:8月18日—21日 举办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