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烟台一天拦截重型柴油货车2080辆

2017-08-17 16:34: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交警宣)按照省、市关于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部署,切实解决机动车尾气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开展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车辆:车辆最大总质量大于12000kg,排放标准达不到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重点道路:重型柴油货车通行集中的主要通行道路,城市建成区,物流货运主干道。重点违法:驾驶“冒黑烟”等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上道路行驶,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闯限行区域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