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安监局兑现一起安全生产举报奖励

2017-08-17 16:34:00 来源: 莱芜新闻网 作者:

  8月14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市安监局于近日对一起非法加油点举报案件群众发放1万元奖励。

  日前,有群众拨打“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称我市某功能区辖区一村庄院内存有一处非法加油点,存在安全隐患。市局接报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核查,经查,举报属实。此案目前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完毕。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安全生产举报,市安监局开通了“12350”举报受理电话。对于每起举报,市安监局都高度重视,及时进行分解,属于职责范围内的立刻进行核查,消除隐患;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以市安委会办公室督办件的形式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核查办理。

  2016年底市安监局建立了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度,设立了市级举报奖励专项资金。对核查属实的举报,根据违法情节和隐患大小给予不等的奖励;本案中,依照规定对举报人员给予了1万元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做好保密工作。同时,呼吁社会各届共同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积极举报身边安全生产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共同打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