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24个项目 入选2017年“山东标准”建设计划

2017-08-17 16:33: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山东省质监局日前下达《2017年度“山东标准”建设计划》,共计577个建设项目,潍坊24个项目榜上有名。

  包括潍柴动力承担的《混合动力系统台架试验方法》、孚日集团承担的《毛巾产品脱毛率测试方法》和《毛巾产品吸水性测试方法》、帛方纺织承担的《本色坯布生产标准品用电单耗的计算方法》四项国家标准,以及潍坊市标准信息所承担的《潍坊小微企业标准提升服务标准化试点》等20个省级标准化试点,涵盖了潍坊装备制造业、节能环保、现代农业、服务业、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六大领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