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山建全开放式购物公园 将于10月全面建成

2017-08-17 16:33:00 来源: 水母网 作者: 李泉江

  水母网8月17日讯(YMG记者 李泉江 通讯员 周旭 )我市首座全开放式购物公园、全一层设计理念、西方风格与本土特色相结合……集时尚、潮流、美食、亲子于一体的祥隆·上市里项目正在加紧施工,将于10月全面呈现,现已进入开业全面筹备期,该项目不仅能丰富莱山区的核心商圈,更将填补我市全开放式购物公园的空白。

  昨日,记者来到祥隆·上市里施工现场看到,项目北侧和东侧已经高楼林立,南侧靠近观海路区域正在施工。以市民休闲广场为核心的城市广场上,深蓝广场、优雅坡道、绿植小景已初步铺设完成。项目经理迟良介绍,祥隆·上市里融合城市广场与商业街区,是烟台第一座全开放式大型购物公园。项目包含占地5万㎡的开放式商业街区,4万㎡城市广场,5大核心出入口。

  该项目将商业中心与市民休闲相结合,构建了一种健康、时尚、轻松、新潮的消费方式。祥隆·上市里将建成烟台最大的城市广场,广场整体以市民休闲广场为中心,设置了儿童娱乐、青少年极限体验、老年活动等多种主题。优雅的坡道、下沉式庭院、景观长廊、青青曲径、唯美樱花林加上绿植小景,形成莱山核心区舒适的“城市氧吧”。让市民来广场休闲的时候,可以到商场去购物、吃饭;在商场逛累了,可以到休闲广场去休息,将广场与商业、购物与休闲完美融合在一起,成为真正的一站式购物公园。

  项目营销总监鲁旭峰介绍,祥隆·上市里将烟台印象及世界元素结合,打造了九条各具风情的商业街及两大内街主广场,追忆烟台城市时光、追享世界时尚潮流。祥隆·上市里广场将于今年10月全面建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