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奶牛存栏量、牛奶产量连续10年位居全省首位

2017-07-16 20:22: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7月13日上午,2017国际奶牛新技术大会在泰安召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近年来,泰安市奶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奶牛生产实现历史性跨越,全市奶牛存栏量、牛奶产量连续10年位居全省首位;奶牛存栏达到20.3万头,牛奶产量达到45.8万吨,占肉蛋奶总量的40.5%,奶业撑起了全市畜牧业的半壁江山,成为继生猪和家禽两大传统产业之外的又一畜牧支柱产业。

  泰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湘安表示,此次国际行业论坛盛会能使更多奶牛养殖业户从中受益,了解行业发展,站在全局的高度就如何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拓展思路、学习最新的饲养管理技术,研究和探讨奶牛场如何走好高效、生态、环保养殖之路。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