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智慧菏泽”!菏泽市政府与腾讯对接战略合作

2017-07-14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苏世政

  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与腾讯公司代表交流

  副市长王卫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沟通讨论气氛浓厚

  大众网菏泽7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马拉松 苏世政)今天上午9时,菏泽市人民政府和腾讯公司组织“互联网+智慧菏泽”项目座谈会,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王卫东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市直有关单位一把手,腾讯公司山东互联网+合作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腾讯公司代表阐述了“互联网+智慧菏泽”项目构想,并详细介绍了腾讯建设“互联网+智慧城市”的相关经验和情况。腾讯公司表示,将发挥公司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与菏泽市政府共同推进智慧城市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微信“城市服务”和QQ“城市服务”等智慧城市服务项目建设,并在医疗、医保、社保、公积金、公安、交管、交通、生活缴费、教育、民政、税务、政务服务等多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政务民生服务平台,为菏泽广大市民提供多样化的便民信息服务,持续提升智慧城市服务水平。

  座谈中,解维俊向腾讯公司代表介绍了菏泽的区位优势、电子商务发展等情况,并对双方战略合作事宜提出了意见建议。解维俊指出,近年来菏泽互联网经济发展成绩显著,今年以来,菏泽农村地区以“为村”为平台,广大农民尝到了实实在在的甜头,智慧乡村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果,希望下一步和腾讯合作建设的“互联网+智慧菏泽”能够推进菏泽智慧城市建设,全面布局,点状突破,为群众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加快推动菏泽市互联网经济发展,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

  座谈会上,腾讯公司代表还与人社、公安等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未来可能展开的合作展开讨论沟通。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菏泽市政府和市商务局相关领导曾率队赴深圳,与腾讯集团深度对接了战略合作相关事宜,此次腾讯公司代表到菏泽考察对接,将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智慧菏泽”项目落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