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节能环保新举措:海尔成唯一样板企业

2017-04-18 21:40:00 来源: 广告 作者:

  4月15日早,央视《第一时间》播出了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特别报道,其中对海尔中央空调具有除霾和节能效果显著的系列产品进行了深入报道。

  节目中提到海尔中央空调的行业代表性作用,以除霾新风机、磁悬浮中央空调等颠覆行业产品为例,阐述了海尔中央空调在绿色建筑、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新方面做出的努力,全面展示了海尔全球领先技术的同时,还彰显出海尔中央空调的行业领军实力。

  央视聚焦节能环保新举措:海尔成唯一样板企业(1)206.png 

  在栏目中,首先聚焦于海尔中央空调在驱除室内PM2.5、助力大型建筑节能领域的成果。海尔中央空调首推健康360°全空间家用中央空调,可以概括为“三除一新风”:除尘、除菌、除甲醛技术,以及PM2.5去除率高达99.8%的除霾新风技术。

  中国建筑协会暖通分会常务理事吴德绳现场接受采访并指出,目前新风系统在国内的关注度不断提升,该产品能在20-30分钟内将PM2.5浓度降到健康标准浓度,是真实有效的。

  央视聚焦节能环保新举措:海尔成唯一样板企业(1)407.png 

  其次,栏目针对国家十三五规划中节能减排问题的解决方案也进行了专题报道,海尔中央空调首发全球最大冷量4200RT磁悬浮中央空调,制冷面积更达到了史上最大的10万平方米,能满足制冷需求量特别大的场所建筑,成为大型建筑的节能首选。

  经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高定介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节能领域具有显著优势。该空调的磁悬浮无油运转技术,在运行时实现零摩擦,消除了油路系统、油泵等零部件故障的发生,提升了产品的稳定性与精确度,节能高达50%以上。

  央视聚焦节能环保新举措:海尔成唯一样板企业(1)635.png 

  海尔中央空调立足用户需求,把握当前市场对绿色健康、节能环保的根本需求,对于自身产品、品牌进行重新定位。可以说,海尔中央空调对于磁悬浮技术、绿色节能、智能生态的推广并非凭空而来,而是在供给侧改革背景之下,因时代需求而最终产生。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为酒店、医院、轨道交通、工业中心、商业地产、数据中心等六大行业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中央空调能耗高和维护成本高的两大行业性难题,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