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旅游推介会走进烟台

2017-04-17 16:58:00 来源: 胶东在线 作者: 孙宗顺

  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旅游推介会走进烟台

  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旅游推介会走进烟台

  胶东在线4月17日快讯(记者 孙宗顺)17日上午,“穿越白垩,恐龙文化之旅”——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专场旅游推介会在烟台东方海天举行。

  推介会上,主办方展示了莱阳主要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着重介绍了今年刚刚开园的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以及正在举办的莱阳梨花节和樱花节。莱阳是我国乃至世界发现恐龙化石遗迹规模最大、品种最多、最为集中的地区,可以说莱阳市市名副其实的“中国恐龙之乡”。莱阳依托这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建设了山东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目前,地质博物馆和国际化石林已运营一年多,成为游客走进、了解白垩纪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